Friday 28 October 2011

Life

现在的生活真的是我要的吗?我不确定现在的我要些什么?我一直以来以为我要的是一路平稳的生活,无风无浪的,可是现在的我却觉得非常无聊…我一直以为我非常了解我自己,可是我现在才发现我一点也不了解我自己!以前的我喜欢安静的生活,我从来不会觉得无聊,可是现在的我开始觉得这样的生活非常无聊!而且觉得有些寂寞!我身边的朋友很多,可是知心的却没几个,我觉得最了解我的,应该是可柔吧!我们的性格还满相像的,所以我们才能成为最好的朋友!虽然我们不常联络,可是我们还是一样了解对方!对吧…可柔?哈哈…有时候,我很想放弃我现在的生活,可是我却放不下!我觉得当我一当放下,我会失去方向!如果我没放弃的话,我还有方向能去!现在的我,可以说我在边沿中徘徊!我该向前或退呢?

“:水瓶喜欢钱但不在乎,只要能保证自己想要的生活就行。讨厌干无意义的事。喜欢到悠闲、贴近大自然的地方旅游。不喜欢打扮,除非不得已,除非见心上人。最爱的运动从来都是睡觉。减肥从来只喊口号,现在,口号也懒得喊了。凡事总往好的方向想。房间太整洁不是人住的,适当的乱让我有家的感觉,温馨。 ”这就是水瓶座的我!”可柔,对吗?

6 comments:

Jia Xin said...

有同感 ~
我也是不晓得我前方会怎样?该怎么去走~
毫无头绪的在生活着~

Unknown said...

对啊!我讨厌现在的生活!

K Rou said...

或许我们上辈子是双生姐妹阿!所以才会心领相同阿!:)

现在的生活真的是我要的吗?我不确定现在的我要些什么?我也是阿!以前,我一直梦想着环游世界后去当老师,与他们分享着生活的点点滴滴。但是,当了两个月的代课老师后,我又觉得这好像不是属于我的路。往后的我们究竟会是个怎样的一个人?

放下,还真的是谈何容易啊?

不管怎样,我们一起为自己加油吧!:)

K Rou said...

水瓶喜欢钱但不在乎,只要能保证自己想要的生活就行。讨厌干无意义的事。喜欢到悠闲、贴近大自然的地方旅游。不喜欢打扮,除非不得已,除非见心上人。最爱的运动从来都是睡觉。减肥从来只喊口号,现在,口号也懒得喊了。凡事总往好的方向想。房间太整洁不是人住的,适当的乱让我有家的感觉,温馨。

very very true! This fit my situation very well. I believe for you will be same too :)

Unknown said...

是的…我也觉得,为什么我们不是姐妹呢?哈哈…我会加油的!你也一样!不管前面的路如何!我们都必须走下去吧!

Unknown said...

水瓶座的我们就是这样!哈哈…